提示

[X]

30年的專業師資|不可錯過的|好課程。好老師。好商品。

學苑好文

| 28 - 36筆,共175筆 |
秋冬季節乾癬護理:如何使用天然精油找回皮膚舒適感

秋冬季節乾癬護理:如何使用天然精油找回皮膚舒適感



換季皮好養,過敏好難受,快來一起用芳香療法找回舒適感。

 
青春不留疤!用精油輕鬆淡化疤痕還你嫩滑肌膚

青春不留疤!用精油輕鬆淡化疤痕還你嫩滑肌膚



不再怕疤痕!讓肌膚重拾嫩滑,一抹青春自信回來!

 

天氣溫差大,我泡個溫泉居然還能凍傷!



上周我在最冷的時候跑去泡溫泉,以為這樣就能讓手腳冰冷的感覺褪去,手腳是感覺到溫暖了,但卻發現自己的手指頭開始紅腫,難道泡溫泉還能凍傷?

 

懷孕後看起來老好多?為什麼?



迎接新生命到來,相信各位都有一定雀躍與驚喜的心情,不過越是迎來孕期後期的發展,發現自己的法令紋、魚尾紋都加深了,反而孕期期間不像一些孕媽咪那樣漂亮紅潤,為什麼看起來更老了呢?

 

要如何預防主動脈剝離?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主動脈剝離和心臟病有什麼差別嗎?但其實是主動脈連接著心臟,所以當沒來由劇烈疼痛時都會下意識按住心臟,主動脈剝離也會有一些因素在,這麼冷的天氣我們能做好預防就事先做好喔!

 
現代生活中的古老智慧:如何在阿育吠陀療法中運用芳香精油

現代生活中的古老智慧:如何在阿育吠陀療法中運用芳香精油



透過阿育吠陀療法,一起尋找身體、心靈和靈魂的整體健康,讓自然與人體之間和諧相處。

 

用嗅覺活化大腦:5種精油預防失智,提升記憶力



你知道嗎?醫學研究發現腸道菌群的失調可能影響大腦功能,包括認知和情緒調節。

 

冬至要來了,這天很神奇嗎?為什麼好像很多專家都很重視?



以前小時候都覺得湯圓好好吃,但每次都只能吃好少好少,聽到多一歲就可以多一顆湯圓,每天都不斷盼著自己長大,以前朋友最羨慕自己阿嬤是不是可以吃到89顆湯圓,但長大後發現其實這都是一個象徵,冬至來了,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冬至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冷知識來囉!

 

一種極熟悉又陌生的疾病.紅斑性狼瘡



一位知名女星離世了,她終身未婚,也因為這個病症讓她選擇不生,她所演戲劇角色都很飽滿,讓你覺得這角色就該是長這樣!她曾經說過:「每一個角色都不是完美的,不同時間塑造不同的角色,都會有些許遺憾,就像現實中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一樣。」

1 2 3  [4] 5 6 7 8 9 
| 28 - 36筆,共175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