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學員心得

| 1 - 9筆,共9筆 |

教學用心,讓我們學懂精油



上過芳香學院的國際專題課程,感受到學院老師和同仁的用心,不是只有為取證而取證,而是讓我們學懂精油。 加上能與線上課程搭配,讓學習這件事很持續和即時化。

—台灣學生 Allie—

 

我更了解如何以精油調適情緒



我現在是NAHA認證的Level 2芳香療法師,上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打開了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我不僅了解精油如何幫助人的情緒感覺,它實際上可以幫助緩解身體疼痛和其他症狀。

——香港高階學員 Patsy Chang——

 

將夢想執行成計畫,越來越接近芳療師之路



老師帶領我們將夢想執行成計畫,讓我更有目標及方向,可以將興趣加以發揮,未來希望能將精油的好處帶給多人認識!

——香港初階 學員 KIT CHAN——

 

以往不明白的,現在都懂了



這些知識真的非常實用,能充分地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帶給家人朋友更健康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學習了大家,對芳香精油的熱愛,這種熱誠和態度!

——香港初階學員 MARY OILYLAND——

 

了解精油與身體的對應,才能對症下藥!



上了初階才知道,精油的使用不是那麼隨性的,需要熟知身體狀況才能正確選油;
身為兩個男孩的媽,現在我更了解如何用精油處理傷口,以及親子間情緒的緩解,真是很有意義的經驗。

——上海初階學員 JESSICA——

 

用大自然的瑰寶給予身邊的人健康!



以往調油都想一股腦都用上§驗在了解單方的特性,用油越來越有針對性!這次只是剛邁進芳療大門,我還想更加精進!

——上海初階學員 張珺——

 

重新體會對精油的熱愛



老師無私的分享,讓我以往不明白的地方都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實用,更重要的是老師與同學對精油的熱情,讓我重新體會對精油的喜愛

——香港初階學員 Mary Oilyland——

 

順利拿到NAHA證照了!



三天的芳療國際課程非常有趣,自己和小朋友都受益匪淺,千沛老師還親自為小朋友做了全身SPA,精油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款家居保健用品!

——上海初階學員 韓仲——

 

在芳療的路上,你我並不孤單 | 林汶旋 | 影響力計畫見證心得採訪



 [1] 
| 1 - 9筆,共9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