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學員心得

了解精油與身體的對應,才能對症下藥!




對於精油,起初只停留在最基礎的認識,為了能更深入去瞭解它,有幸參加了NAHA初階課程。
通過這短短的幾日學習,真的收穫很多,精油所存在的知識面很廣,從西方脈輪、東方五行再到腳診,
才知道精油的使用並不是那麼隨性的,它需要熟知身體狀況才能正確的選擇精油品種,
從而達到 " 針對 下藥 " 的成果。
自身是兩個男寶寶的媽媽,平時磕磕碰碰,在所難免,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小傷口。
這時候我就能知道、用何種精油可以幫助傷口恢復。

再者,現在的父母因為孩子的學習,與孩子產生無數的矛盾,不是因為孩子學習注意力不夠集中,
就是因為在與孩子溝通時發生了障礙,從而變得煩躁。那這時候我就能知道,
使用迷迭香精油可以增強孩子的注意力,使用依蘭依蘭精油可以緩解我與孩子的之間的憤怒與焦慮,
精油給我們生活中帶來了很多的幫助。

這次千沛老師的課程也非常生動形象,她給我們展示了用精油製作出的美味奶油沾法棍、
用精油製作出來的護膚品,用精油來感應對方的心,真的是一次很有意義的學習體驗。


2019-03-26

 

上過芳香學院的國際專題課程,感受到學院老師和同仁的用心,不是只有為取證而取證,而是讓我們學懂精油。 加上能與線上課程搭配,讓學習這件事很持續和即時化。

—台灣學生 Allie—

我現在是NAHA認證的Level 2芳香療法師,上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打開了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我不僅了解精油如何幫助人的情緒感覺,它實際上可以幫助緩解身體疼痛和其他症狀。

——香港高階學員 Patsy Chang——

老師帶領我們將夢想執行成計畫,讓我更有目標及方向,可以將興趣加以發揮,未來希望能將精油的好處帶給多人認識!

——香港初階 學員 KIT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