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30年的專業師資|不可錯過的|好課程。好老師。好商品。

學苑好文

| 37 - 45筆,共175筆 |

不要恐慌!不要讓肺炎找上門請這樣做



最近名為黴漿菌悄悄的大流行,但其實大約每三到四年就會大流行一次,但也不要鬆懈喔!尤其現在冬天到了,做好各種防護措施才能更好預防各種病毒來敲門

 
芳療是什麼

芳療是什麼?解析芳療功效、運用方式及注意事項,開啟身心療癒時光



當我們踏進某個飄散芳香味道的空間中,常常會有身心放鬆、心情愉悅的感受;現代人生活節奏緊繃,精油和芳療更成為減輕並舒緩壓力的常見方式。但到底芳療是什麼?何謂芳療?本文將為您進行完整的芳療介紹,包含芳療功效有哪些、芳療的運用面向等,讓您對芳療的概念有更深刻的認識,開啟呵護身心靈的療癒時光。

 
芳療師是什麼

芳療師是什麼?芳療師工作內容、常見問題全收錄,揭開芳療師神祕面紗



現代人生活匆忙、壓力繁重,偶爾會透過精油、按摩來幫助放鬆身心,有些人甚至會進一步學習芳療知識。但芳療師是什麼?芳療師和坊間的按摩師、美容師一樣嗎?本文將為您進行詳盡的芳療師介紹,告訴您芳療師工作內容有哪些、與您分享芳療師甘苦談,並解決您對芳療師職業傷害、芳療師與美容師的差異等疑惑,讓您清楚了解相關資訊後,在芳療學習之路上更加順利。

 

傳說是不是真的?還是身體給你的警訊?



小時候一定很多人說:哇!你只要一百次就會掛掉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有點怕怕,不過長大後才發現這並不是真的,但同時也發現原來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啊!

 

我又忘了等等要做什麼,記憶力要怎麼加強?



上個月有提到年輕化失智,這次來聊聊你到底有多會忘東忘西!忘東忘西並不算失智,但有可能你大腦提前老化囉

 

從理論到實踐:芳療在疼痛管理中的實用技巧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遭遇各種疼痛,例如頭痛、肚子痛、腳痛等。這些症狀可能是身體發出的不平衡信號。面對疼痛,人們通常會考慮服用藥物,但也有自然的方法,如芳療,可以幫助我們舒緩日常的不適感。

 
如何成為芳療師?芳療師條件有哪些?

如何成為芳療師?芳療師條件、派系及出路一篇解密,踏上學習芳療之旅



您是否懷抱著對於芳療的美好體驗與想像,也想嘗試學習芳療,卻不知道該如何成為芳療師呢?本文將為您提供指引,解析芳療師工作、芳療師派系,並說明想成為芳療師條件有哪些,以及介紹許多人關心的芳療師出路和芳療師發展,讓您了解如何開啟成為芳療師的旅程,掌握踏上芳療專業道路的步驟及必備要素,翻開一段美好的人生新扉頁。

 

寵物芳療入門:給您最愛的毛孩最自然的療癒



芳療對寵物的好處不僅體現在心理層面,還包括對身體的積極影響。它能有效減緩寵物的壓力和焦慮,同時改善皮膚問題和毛髮健康。甚至在應對特定疾病方面,芳療也顯示出卓越的潛力。讓我們更深入地探討這些方面的好處,以全面了解芳療在寵物保健中的重要性。

 

流感來敲門.你好,我不想讓你進門



流感開始瘋狂流行,身邊好多朋友開始中標!幾年前我也得過A感,不僅全身痠痛,鼻水像是不用錢的一樣一直流,A感也是最常見的流感之一,和一般感冒不太一樣,A感是有機會產生各種併發症喔

1 2 3 4  [5] 6 7 8 9 10 
| 37 - 45筆,共175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