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30年的专业师资|不可错过的|好课程。好老师。好商品。

学员心得

我更了解如何以精油调适情绪



我现在是NAHA认证的Level 2芳香疗法师,在千沛校长的指导下进行。上这个课程对我来说打开了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不仅了解精油如何帮助人的情绪感觉,它实际上可以帮助缓解身体疼痛和其他症状。

最重要的是,它们也可以作为预防措施。我想大量探索芳香精油,它们的特殊性能让我感到惊喜!

我12岁时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我:这么好闻的气味是什么爸爸?
爸爸:薄荷&尤佳利树亲爱的!

我:那是什么?
爸爸:扩散他们将有助于我的头痛,我可以清楚地思考。它有助于我的呼吸,这是一种天然的消毒剂。冬青有助于我的肌肉酸痛,我用它们作为按摩油。

那天是我第一次体验到“芳香精油”,因此我亲爱的爸爸是我的第一位芳香疗法老师。

在我爸爸患病期间,患有4期肺癌10多年前,他每天使用薄荷,桉树,薰衣草。它们似乎
对他有舒缓的作用。每次当我闻到薄荷和桉树,我知道他(我的父亲)在精神上与我在一起,我是多么的想念他,眼泪开始涌出。

为什么?为什么薄荷和桉树对我的情感有这么大的影响?如果薄荷和桉树让我想起我的爸爸,那么别的精油对我或其他人也会有不同的影响?我想知道更多,这种惊人的影响,称为“芳香疗法”。

我现在是NAHA认证的Level 1芳香疗法师,并且正在进入Level 2,在千沛校长的指导下进行。上这个课程对我来说打开了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不仅了解精油如何帮助人的情绪感觉,它实际上可以帮助缓解身体疼痛和其他症状。

最重要的是,它们也可以作为预防措施。我想大量探索芳香精油,它们的特殊性能让我感到惊喜!

谢芳韵邀请校长千沛校长指导我更多元化芳香疗法的世界。它使我的生活每天都变得更加“有趣”和“充分”与芳香疗法。

Patsy Chang (Hwa Hwa)

2019-03-26

 

上过芳香学院的国际专题课程,感受到学院老师和同仁的用心,不是只有为取证而取证,而是让我们学懂精油。 加上能与线上课程搭配,让学习这件事很持续和即时化。

—台湾学生 Allie—

老师带领我们将梦想执行成计划,让我更有目标及方向,可以将兴趣加以发挥,未来希望能将精油的好处带给多人认识!

——香港初阶 学员 KIT CHAN——

这些知识真的非常实用,能充分地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带给家人朋友更健康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学习了大家,对芳香精油的热爱,这种热诚和态度!

——香港初阶学员 MARY OIL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