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相關問題

1.若您收到的新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或是收到錯誤商品:

請您至網站「聯絡我們」頁面留下您的訂單號碼及欲更換或退回的商品名稱及數量,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為您處理。到貨簽收後七日鑑賞期內寄回並且於鑑賞期內讓小客服部收到包裹,都可以更換新品或退貨,若超過七天猶豫期(鑑賞期)未寄回讓客服部收到商品,則恕不接受退貨或換貨。請和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後,連同商品,統一發票,包裝及贈品(如有)一併寄回。

2.【退換貨】會員必讀須知:

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退換貨保證期,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不得退換貨。
※七日鑑賞期是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客戶(含本人、親友或管理員等),在簽收商品後隔日起算七日,在商品保持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的情況下,可無條件退回商品。

    並請所有消費者注意以下事項:

  1. 所有商品收到貨後請立即拆封檢查,如有瑕疵請於收到貨後七日內提出退換貨申請,如超過七日本公司恕無法受理退換貨。
  2. 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3. 所有要辦理退貨或換貨的客戶,請來電(或來函) 通知客服中心,並提供:訂單號碼、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E-mail地址。並告知退換貨原因,客服人員會配合退換貨的處理程序。
  4.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否則有權拒絕接受退貨。如果是因為喜好認知或消費者個人問題造成退貨或換貨,換貨消費者必須自行寄回商品。
  5. 若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或是發票、附配件不齊者,恕不接受退貨。
  6. 請於簽收貨品後七天內(鑑賞期)寄回商品並且讓客服部收到,符合上述條件都可以做退換,逾期未辦理將無法銷退。
  7. 本商場得依照上述條件,判斷買家退單是否成立,不符條件者將直接取消退單申請。
  8. 若遇本商場缺貨,本商場得email或電話通知買家。
  9. 退款:退款將透過您所提供之銀行帳戶直接退款。
    • ※一次付清刷卡訂單,刷退至原卡片中
    • ※退款至銀行帳戶者,退款金額須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筆。
    • 退貨退款中原訂單中買方已負擔運費,退款中除上述扣除金額之外亦會扣除原先的運費後退款;
    • 以上約5-7個工作天執行退款,刷卡至原卡片者,由於每家銀行結帳日不同,若本期無看到刷退款項,則需查看下期帳單。
  10. 全館出清商品一旦出貨恕無法退換。
  11. 整筆退貨或部分退貨,退款中將扣除當初的運費,若退貨訂單原為免運費亦需扣除該筆寄送運費。(運費依公告為準)
  12. 退換貨、瑕疵品請於7天鑑賞期內寄回並且於鑑賞期內讓客服部收到包裹,逾期恕無法受理。
  13. 如有滿額贈活動,欲辦理退貨後未達到滿額門檻者,須將原贈品完整包裝一併退回。
    • ※贈品未退回,將扣除贈品等值金額。
    • ※贈品包裝不完整或已拆封使用過並非全新商品,未符合退貨標準,將扣除贈品等值金額。
    • ※贈品請保持完好包裝,自付運費寄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2樓,芳香博物苑有限公司收,02-2536-2013。
  14. 七天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請保持外觀、包裝、說明書、零件等之完整,亦不能有任何使用痕跡。

3.取消訂單:

如需取消訂單麻煩取消後要留言告知客服。若訂單已在檢貨中或出貨中,恕無法取消訂單,請收到商品後依照退貨流程處理。

4.辦理退款時間:

  1. 若您使用的是信用卡付款,須等信用卡公司三十天入帳後,才能將款項退還給您。此貨款將直接退回到您刷卡的信用卡帳戶。由於各家銀行作業時間不同,如您有其他疑問,建議您直接向您的發卡銀行洽詢。
  2. 若您使用匯款服務,將於收到退回商品10個工作天內,以銀行匯款方式退回您的款項,款項匯入之帳戶須為訂購人之戶名開立之帳,並扣除30元銀行服務費。

5.什麼情況無法辦理退換貨?

  1. 商品已經明顯使用過或有沾上髒污等原因,無法接收退換貨。
  2. 退回時,商品配件不全或寄回過程沒有妥善包裝導致商品破損不完整者。
  3. 超過七天鑑賞期,並且無於鑑賞期內讓客服部收到包裹。

☀請同意以上說明後再購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