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學員心得

我更了解如何以精油調適情緒



我現在是NAHA認證的Level 2芳香療法師,在千沛校長的指導下進行。上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打開了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我不僅了解精油如何幫助人的情緒感覺,它實際上可以幫助緩解身體疼痛和其他症狀。

最重要的是,它們也可以作為預防措施。我想大量探索芳香精油,它們的特殊性能讓我感到驚喜!

我12歲時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
我:這麼好聞的氣味是什麼爸爸?
爸爸:薄荷&尤佳利樹親愛的!

我:那是什麼?
爸爸:擴散他們將有助於我的頭痛,我可以清楚地思考。它有助於我的呼吸,這是一種天然的消毒劑。冬青有助於我的肌肉酸痛,我用它們作為按摩油。

那天是我第一次體驗到“芳香精油”,因此我親愛的爸爸是我的第一位芳香療法老師。

在我爸爸患病期間,患有4期肺癌10多年前,他每天使用薄荷,桉樹,薰衣草。它們似乎
對他有舒緩的作用。每次當我聞到薄荷和桉樹,我知道他(我的父親)在精神上與我在一起,我是多麼的想念他,眼淚開始湧出。

為什麼?為什麼薄荷和桉樹對我的情感有這麼大的影響?如果薄荷和桉樹讓我想起我的爸爸,那麼別的精油對我或其他人也會有不同的影響?我想知道更多,這種驚人的影響,稱為“芳香療法”。

我現在是NAHA認證的Level 1芳香療法師,並且正在進入Level 2,在千沛校長的指導下進行。上這個課程對我來說打開了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我不僅了解精油如何幫助人的情緒感覺,它實際上可以幫助緩解身體疼痛和其他症狀。

最重要的是,它們也可以作為預防措施。我想大量探索芳香精油,它們的特殊性能讓我感到驚喜!

謝芳韻邀請校長千沛校長指導我更多元化芳香療法的世界。它使我的生活每天都變得更加“有趣”和“充分”與芳香療法。

Patsy Chang (Hwa Hwa)

2019-03-26

 

上過芳香學院的國際專題課程,感受到學院老師和同仁的用心,不是只有為取證而取證,而是讓我們學懂精油。 加上能與線上課程搭配,讓學習這件事很持續和即時化。

—台灣學生 Allie—

老師帶領我們將夢想執行成計畫,讓我更有目標及方向,可以將興趣加以發揮,未來希望能將精油的好處帶給多人認識!

——香港初階 學員 KIT CHAN——

這些知識真的非常實用,能充分地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帶給家人朋友更健康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學習了大家,對芳香精油的熱愛,這種熱誠和態度!

——香港初階學員 MARY OIL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