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学员心得

| 1 - 9笔,共9笔 |

教学用心,让我们学懂精油



上过芳香学院的国际专题课程,感受到学院老师和同仁的用心,不是只有为取证而取证,而是让我们学懂精油。 加上能与线上课程搭配,让学习这件事很持续和即时化。

—台湾学生 Allie—

 

我更了解如何以精油调适情绪



我现在是NAHA认证的Level 2芳香疗法师,上这个课程对我来说打开了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我不仅了解精油如何帮助人的情绪感觉,它实际上可以帮助缓解身体疼痛和其他症状。

——香港高阶学员 Patsy Chang——

 

将梦想执行成计划,越来越接近芳疗师之路



老师带领我们将梦想执行成计划,让我更有目标及方向,可以将兴趣加以发挥,未来希望能将精油的好处带给多人认识!

——香港初阶 学员 KIT CHAN——

 

以往不明白的,现在都懂了



这些知识真的非常实用,能充分地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带给家人朋友更健康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学习了大家,对芳香精油的热爱,这种热诚和态度!

——香港初阶学员 MARY OILYLAND——

 

了解精油与身体的对应,才能对症下药!



上了初阶才知道,精油的使用不是那么随性的,需要熟知身体状况才能正确选油;
身为两个男孩的妈,现在我更了解如何用精油处理伤口,以及亲子间情绪的缓解,真是很有意义的经验。

——上海初阶学员 JESSICA——

 

用大自然的瑰宝给予身边的人健康!



以往调油都想一股脑都用上§验在了解单方的特性,用油越来越有针对性!这次只是刚迈进芳疗大门,我还想更加精进!

——上海初阶学员 张珺——

 

重新体会对精油的热爱



老师无私的分享,让我以往不明白的地方都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老师与同学对精油的热情,让我重新体会对精油的喜爱

——香港初阶学员 Mary Oilyland——

 

顺利拿到NAHA证照了!



三天的芳疗国际课程非常有趣,自己和小朋友都受益匪浅,千沛老师还亲自为小朋友做了全身SPA,精油真的是非常好的一款家居保健用品!

——上海初阶学员 韩仲——

 

在芳疗的路上,你我并不孤单 | 林汶旋 | 影响力计划见证心得采访



 [1] 
| 1 - 9笔,共9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