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學習芳療的初心:就是想給經常生病的女兒調理身體,也給自己減壓,用大自然的瑰寶給予身邊 的家人健康!

本次學習的心得::

1 .進一步瞭解了精油的神奇。經常用熏衣草,但是並不知道,真正熏衣草有那麼多成分,而且人類已知的是100多種,還有1000多種的成分未知。還有薄荷,雖然經常用來香熏,但是冷熱兩性的特徵真的感覺好神奇!

2 , 學習到了精油不同的提取技術。除了傳統的提取方法外,還瞭解到了最新的內容。

例如:佛手柑不用冷壓法改用蒸餾法,能去除光敏性。 生薑用CO2的技術提取,比用蒸餾法有更加神奇的能效。有些二次蒸餾的精油,能得到更加神奇的氣味。

3 , 開闊了自己的眼界。以前使用精油總想一股腦兒都用上,但是現在明白,有時用加法,有時用減法。因為,對單方越瞭解了,所以使用更有針對性。

4 , 增強了學習芳療的信心。這次的學習,只是剛剛邁進了芳療的大門,但是精油的奧妙吸引著我,還會不斷學習,能用天然的芳香療法維護著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給生活帶來美妙的感受。